欢迎访问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团委网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团委荣获盐城市创文青年志愿服务组织奖

作者:盐工团委  来源:  日期:2017/02/28 15:24:55 人气:273 加入收藏 标签:

学校团委荣获盐城市创文青年志愿服务组织奖

近日,盐城市创建办、文明办、青志协、团市委表彰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者服务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学校团委荣获盐城市创文青年志愿服务组织奖,经贸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郑志雯老师荣获盐城市优秀创文青年志愿者。

按照盐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部署,校团委在全校启动了“创建文明城  团员在行动”活动,积极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志愿者广泛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组织开展了以文明交通引导、社区卫生清洁、创文知识宣传等志愿活动,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青春力量。

   今后,校团委将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志愿精神,努力在志愿服务工作中作出新贡献、创造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