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团委网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2017年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申报评审会

作者:盐工团委  来源:  日期:2017/04/08 17:42:02 人气:286 加入收藏 标签:

学校举行2017年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申报评审会

4月7日,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一楼第三会议室举行2017年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申报评审会。招生办公室主任沈长生、素质教育中心主任杨娟学工处副处长孙干副处长张国志教务处副处长贾妍春、团委副书记裴华尉担任本次评审会的评委。

评审会上,裴华尉介绍了本年度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的评选依据、评审条件和评审程序等情况,强调本次评审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量化打分,做到“优中选优”。申报省“先进班集体”的班干部代表从班级的组织架构、学风建设、班风建设、活动开展和班级荣誉等,展现了班级的青春与活力;申报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学生代表从思想建设、专业学习、社会实践等方面介绍了自身情况。最后,评委们根据申报材料和陈述情况等进行了评选,确定纺织服装学院戴叶波6名同学获得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推荐,建筑工程学院造价1511等2个班级获得省“先进班集体”推荐。

 本次活动的举行为我校树立了又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展示了我校先进班级及先进个人的风采,传播了他们的青春正能量,发挥了示范和引导作用带动了全校的良好学风建设。

IMG_05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