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团委网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专题项目 > 正文

学校成功举办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作者:盐工团委  来源:  日期:2018/06/28 10:38:41 人气:803 加入收藏 标签:

6月28日,学校2018年“青春大学习 奋斗新时代”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孙卫芳,党委宣传部部长张国兵,学工处副处长孙干,团委副书记裴华尉、包婷婷,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暑期社会实践指导老师代表、校院两级重点小分队成员代表近300人参加此次出征仪式。仪式由裴华尉主持。

仪式上,裴华尉介绍了今年我校暑期社会实践开展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从全校实践队伍中招募、选拔、组建脱颖而出的4支校级重点团队和7支院级重点团队。

汽车1712班丁彪代表社会实践团的学生志愿者发言。他表示,要以“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使命感和“敢为天下先,永远争第一”的责任感投入到本次社会实践中,全面提升自身素质,做一名勇于奉献,自强不息的实践志愿者。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周伟在发言中与全体同学分享了曾是一名暑期社会实践团队队员的感受,并代表全体指导老师,向各位领导、老师以及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学生做了牢牢紧绷安全之弦、与学生同学习共成长、共享社会实践的成果的光荣承诺。

随后,孙卫芳为即将出征的“追寻青春足迹•红色筑梦之旅”社会实践专项行动团队授旗。鲜红的旗帜在空中飘扬,大大鼓舞了实践志愿者的信心和气势。全体成员在校学生会主席王程然的带领下光荣宣誓,承诺要以一名实践队员的身份、以一名盐工学子的身份、以一名爱国青年的身份,传承五四报国志,践行核心价值观,传递公益正能量。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孙卫芳作重要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我校实践育人取得的成绩,强调暑期社会实践是广大青年学生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的重要平台,鼓励学生要充分发挥自己的组织优势、专业优势和青春优势,深入基层,向人民群众学习,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同学在实践中践行青春使命,在服务社会中彰显人生价值,做志向远大的时代青年;二是希望广大同学们在艰苦环境中磨炼意志品质,在向实践和群众学习中增长才干,做艰苦奋斗的时代青年;三是希望全校上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完善实践育人长效机制;四是希望各实践团队突出主题,彰显特色,安全有序,努力提升活动质量和影响。

出征仪式在雷鸣般掌声中圆满结束,所有与会领导与实践团队成员在图书馆南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