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团委网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文化 > 正文

学校成功举办2019年“欢庆元旦•喜迎新年”文艺晚会

作者:盐工团委  来源:  日期:2018/12/28 09:08:04 人气:945 加入收藏 标签:

12月27日,由学校团委、学工处共同举办的2019年“欢庆元旦,喜迎新年”文艺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学校副校长刘必千,校团委书记裴华尉,副书记包婷婷、周伟,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及1400余名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观看晚会,通过载歌载舞的形式,总结过去、憧憬未来。

硕果盈枝辞旧岁,意气风发迎新年。文艺晚会在青春洋溢的开场舞《shake  it》中拉开帷幕,炫酷的灯光,动感的音乐,闪耀的舞台,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有悠扬灵动的歌曲《遥远的他》《岁月神偷》《后来》《安静》《父亲的散文诗》等,用歌声唤醒表达青春懵懂、友情爱情和亲情;有发人深省的哑剧表演《富二代与负二代》,通过有趣创新的表演,用沉默的方式,传递着人生真理;有优美曼妙的舞蹈表演《风乎舞沂》《碧雨幽兰/青蛇》;有诙谐风趣的小品《后宫那点事》;还有婉转动听的吉他弹唱和萨克斯演奏等。整场晚会高潮迭起,赢得观众掌声不断,舞台下的观众们一起举起闪光灯,营造出一片闪耀星海;最终,晚会在即将离校参加顶岗实习的大三学生送上的歌曲《北京东路的日子》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文艺晚会充分展示盐工学子的多才多艺、自信昂扬,通过形式丰富的表演,为师生献上一场极具美感的视听盛宴,激励着全体同学以积极向上的心态迎接新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