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团委网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为学生干部主题教育培训班授课

作者:包婷婷 审核:裴华尉 来源:团委 日期:2019/12/12 18:30:03 人气:210 加入收藏 标签:

1212日,学校“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学生干部主题教育培训班第一次专题讲座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刘必千作了题为“我是学生干部 我做主”的专题讲座。团委书记裴华尉、副书记包婷婷,以及300多名学生干部聆听了讲座。

讲座上,刘必千从我是谁、为了谁,成为谁三个层面,为学生干部们梳理了思考逻辑、工作思路。他指出加强对学生干部的教育培养,是培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需要,是引导新时代大学生全面发展的需要,是促进高校和谐发展的需要。他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要坚持理论与实践、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学校放心与同学满意、服务同学与发展自身、继承与创新相结合的工作原则,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做品质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新时代杰出青年。

裴华尉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学生干部要志存高远、追求卓越、勤学拼搏、严于律己、勇于实践,成为优良学风和班风的倡导者,在学校学生管理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