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团委网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资讯 > 正文

学校举行“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学生干部主题教育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 来源:团委 日期:2019/12/11 18:24:47 人气:376 加入收藏 标签:

1211日,学校“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学生干部主题教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邵从清,副校长刘必千,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吉鸿,学工部部长孙干,团委书记裴华尉,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出席开班仪式。刘必千主持开班仪式。

裴华尉宣读了《学校“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学生干部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机电工程学院苏超同学作为学生干部代表发言,表达了学生干部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注重总结和提高的决心。校学生会主席周威同学向全体学生干部发出“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学生干部主题教育倡议书。

邵从清充分肯定了学生干部在学校学生管理、学风建设等工作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强调了举办此次学生干部培训班的必要性。他希望广大学生干部要珍惜这次培训学习机会,在学生干部工作岗位上,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管理服务,做好示范作用,勤奋学习,提高能力,努力工作,将个人的奋斗目标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相结合,争做新时代奋斗者,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高职院校贡献青春力量。

刘必千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广大学生干部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用心工作、勇挑重任,敢于担当,打好新时代学生干部的底色,彰显新时代学生干部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