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团委网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成功举办2019年“歌咏青春•唱响华章”十佳歌手大赛

作者:包婷婷 审核:裴华尉 来源:团委 日期:2019/12/26 17:26:15 人气:1533 加入收藏 标签:

1225日,学校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歌咏青春•唱响华章”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在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舞台成功举办。盐城团市委办公室主任阮成伟、统战部部长李茜,江苏医药职业学院团委副书记刘旸,我校团委书记裴华尉、副书记包婷婷,九洲药学院声乐专业教师冯露露担任评委,以及近1000名观众一起享音乐盛宴,聆听校园好声音。

本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历经二级学院初赛,校级复赛,共选拔出15名选手进入总决赛。

决赛现场舞台如梦如幻,流光溢彩。比赛在街舞社青春动感的开场舞《Fancy》中拉开帷幕,15位选手倾情歌唱,充满家国情怀的美声演唱《走进新时代》《思恋》《九儿》、扣人心弦的《父亲写的散文诗》《大鱼》、清新浪漫的《我怀念的》《慢慢喜欢你》《岁月神偷》、深情动人的吉他弹唱《情非得已》《痴心绝对》、古风演唱《一生独一》、热情悠扬的《你的答案》《桥边姑娘》《sparks fly》,选手们在舞台上的表现力和好嗓音,赢得了现场师生欢呼声、掌声一次次响起,现场的拉票环节和大众投票环节更是掀起了阵阵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选手成绩以评委打分占70% 、大众网络投票占30%,最终汽车工程学院周思远、九洲药学院王月、艺术设计学院龚保旦增3位同学荣获本次十佳歌手大赛的冠军、亚军和季军,与姚昱名、徐可、宋露佳、程心怡、刘振、文鹏、黄莹莹共同摘得2019年度校园“十佳歌手”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