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团委网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2019年秋学期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作者: 来源:团委 日期:2019/12/28 18:07:26 人气:327 加入收藏 标签:

1227日,校团委组织2019年秋学期新团员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会议室举行了庄严的入团宣誓仪式。副校长刘必千,团委书记裴华尉,团委副书记包婷婷、周伟参加了宣誓仪式。仪式由裴华尉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包婷婷宣读了新团员名单,周伟解读了团员的义务和权利,刘必千为新团员代表颁发团员证、佩戴团徽。随后,在大二学生徐鹏的领誓下,全体新团员面向团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宣誓声高昂雄浑、铿锵有力。工程造价1911班贺云凤作为新团员代表发言,她表示要努力把自己打造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时代先进青年,为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左文梁作为老团员代表发言,他希望今后能和各位新团员一起并肩作战、共同成长,做盐工院学子,为盐工院增光。

刘必千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团员要传承好“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伟大五四精神,并就如何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向全体新团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明确目标,做有抱负的励志青年;二要勇于担当,做有责任的爱国青年;三要努力学习,做有作为的时代青年;四要修身立德,做有高度的模范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