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团委网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养成节水好习惯,树立绿色新风尚”节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周伟 审核:包婷婷 来源:团委 日期:2020/05/22 16:29:44 人气:328 加入收藏 标签:

5月10日至16日,是第二十九届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为提高广大师生节约用水就是保护生态的意识,养成良好节水习惯,后勤管理处、团委联合开展了“养成节水好习惯,树立绿色新风尚”节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零接触”线上宣传。通过校园广播和各新媒体平台制作了师生喜闻乐见的广播节目、图文、短视频及H5等进行线上宣传,普及节水常识。通过网络举办2020年“节水宣传周”知识有奖竞赛活动,采取线上答题。经过广泛动员和宣传,1000多名师生积极参与,取得了良好效果。

 “多渠道”线下宣传。通过悬挂标语、张贴海报、制作节水知识展架、发放《节水倡议书》,多渠道宣传节水理念,倡导节约用水、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新风尚。

此次活动增强了广大师生的水资源忧患意识和节水意识,有助于养成爱护水资源、节约用水的好习惯,营造了浓厚的节水、爱水、护水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