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团委网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资讯 > 正文

我校在江苏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荣获特等奖

作者:丁钰玲 审核:包婷婷 来源:团委 日期:2020/11/28 17:00:01 人气:439 加入收藏 标签:

11月26日至28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高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的江苏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在常州圆满落下帷幕。我校纺织服装学院张子健同学荣获特等奖,陈燕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我校荣获最佳组织奖,三项荣誉均为我校在该项赛事中的新突破。

江苏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是省内高校大学生职业规划教育的最高赛事。本次大赛以“生涯逐梦,职赢未来”为主题,分设研究生赛道、本科生赛道、专科生赛道和创新创业赛等4个赛道。自四月份以来,历经启动、初赛、复赛和决赛四个阶段,全省共有140多所高校、20余万名大学生参加,参赛作品达18余万件。在省级复赛各高校共推荐368名参赛选手,通过专家评审,60所高校的92名选手从复赛中脱颖而出晋级总决赛。

张子健同学以智能定制服装设计师为职业目标,讲述了自己的生涯梦想之路,在生涯规划展示、职业体验陈述、评委选手互动问答、现场加赛四个环节中凭借出色的专业素养、丰富的实践经历、完善的生涯规划以及精彩的现场汇报答辩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以现场答辩第一名,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获得特等奖,全省专科院校仅十人获得此奖项。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职业规划教育,定期邀请专家来校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指导大学生开展职业探索,并以大赛为依托,强化学生规划意识,启迪生涯理念,自觉探索进取,实现职业人生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