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团委网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文化 > 正文

学校举行2020年度优秀学生社团评比活动

作者:李大伟 审核:包婷婷 来源:团委 日期:2020/12/23 15:13:33 人气:485 加入收藏 标签:

12月22日,由校团委主办的“2020年度优秀学生社团评比活动”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社团联合会、各二级学院社团部负责人、参评学生社团骨干代表等近100人到场汇报和观摩。校团委老师李大伟,校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成员担任本次活动评委。

根据各二级学院推荐,全校共遴选出23个社团参与本次“十佳社团”“优秀社团”评比,各汇报人从本社团工作基本情况、社团特点、年度活动成果和对未来展望等多方面进行讲演。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军事爱好者协会、金话筒主持团、Dream High Dance 街舞社、大学生读者协会、大家闺秀、瑜伽社、kak街舞社、繁星文学社、慧识蓝图、燃梦书画协会获得2020年度“十佳社团”荣誉称号,融媒体中心等13个社团获得“优秀社团”荣誉称号。

此次活动为我校学生社团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促进了各社团间的相互学习和交流,为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品牌社团创建等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