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团委网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文化 > 正文

学校举办2020年“声动盐工·音为有你”十佳歌手大赛

作者:丁钰玲 审核:包婷婷 来源:团委 日期:2020/12/25 10:59:40 人气:682 加入收藏 标签:

12月25日,学校第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声动盐工·音为有你”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舞举行。江苏医药职业学院团委大学生艺术中心负责人、声乐传播学专业教师赵华,我校团委副书记包婷婷及相关负责老师担任评委。现场近700名观众一起聆听了这场音乐盛宴,共觅校园好声音。

本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历经二级学院初赛、校级复赛,共选拔出10名选手进入总决赛。

比赛在纺织服装学院朱子璇同学《你给我听好》优美的旋律中拉开帷幕,选手悦耳的音色,沉稳的唱腔赢得观众的阵阵喝彩。随后四位选手分别献唱了《绅士》《去大理》《写给黄淮》《水星记》。中场互动环节,选手与观众进行了互动与拉票,学校2019届十佳歌手代表李阳、刘振带来歌曲《聊表心意》把比赛推向高潮。下半场比赛依旧精彩,选手们深情演绎了《阴天快乐》《好久不见》《房间》《给电影人的情书》《大眠》等作品。下半场选手现场拉票后,上一届十佳歌手陈逸飞、徐可献唱《不为谁而作的歌》。选手们在舞台上的表现力和好嗓音,赢得了现场师生一阵阵欢呼和掌声。

本次歌手大赛给我校学生提供了自我展示的平台,选手们以飞扬的歌声演绎了青春的激昂,唱响梦想之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纺织服装学院朱子璇、药品与健康学院刘益鸣、汽车与交通学院王子铭3位同学荣获一等奖,与韩天宇、黄茵、高笠淙、凌紫欣、顾铭铭、邓成禹、陈超共同获得2020年度校园“十佳歌手”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