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团委网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 正文

"百年爱国薪火传,礼仪于身逐梦行" ── 校学生会举办礼仪大赛

作者:丁钰玲 审核:包婷婷 来源:团委 日期:2021/04/02 15:03:13 人气:328 加入收藏 标签:

为推动我校的礼仪教育知识,传播礼仪之风,培养和谐校园文明风尚,展现我校学生良好的文明礼仪风采,3月27日,由校学生会主办的礼仪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举行。

比赛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为个人(或团体)展示,每组限时一分钟;第二个环节:“礼仪知多少”;第三个环节:“风采比拼”。

第一环节个人(或团体)展示环节,每组选手以各种形式快速的自我介绍,此处环节意在让选手充分展示自我魅力以及考察他们的语言组织能力与台风。第二个环节大赛组委会事先准备题目,每五人一组进行抢答,一轮20道题目,抢答成功答对一道题目2分,抢答成功未答对题目不加分。第三个环节选手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带来了精彩绝伦的歌曲、舞蹈、乐器、诗歌朗诵、相声小品等节目。

本次比赛在参赛选手与评委团合影过后圆满落幕。通过比赛不仅使选手个人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才艺与魅力,更通过“礼仪知多少”向现场观众普及了基础礼仪知识。同时,活动的举办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交流与了解。相信未来我们校会礼仪部定能在学校各项活动中更高质量地为老师和同学服务,展现她们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