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团委网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盐城马拉松志愿者动员培训会

作者:丁钰玲 审核:包婷婷 来源:团委 日期:2021/04/13 14:22:35 人气:385 加入收藏 标签:

为做好2021年盐城马拉松志愿服务工作,4月11日,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志愿者动员培训会。团市委社联部负责人项鑫、赛事组委会工作人员闫梦海,我校后勤处副处长、卫生所所长喻云,校团委副书记周伟以及来自全校八个二级学院的620余名学生志愿者和带队老师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闫梦海详细讲解了赛事流程及志愿者们所需承担的具体工作,并从精神面貌、言行举止、工作态度、应急处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周伟希望全体志愿者能从积极响应接种号召、注意服务形象、调整个人作息三个方面提前做好准备。喻云就志愿者疫苗接种情况进行了通报,对疫苗接种的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号召并鼓励全体志愿者主动接种疫苗。

会后,全体带队老师和骨干志愿者开展了工作布置研讨会,进一步细化赛事负责区域,对接工作小组成员,明确重点服务内容。本次盐马赛事我校全体志愿者将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全力做好赛事志愿服务工作,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