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团委网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专题项目 > 正文

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会举行“爱我中华”演讲比赛

作者:盐工团委  来源:  日期:2017/05/12 20:57:39 人气:377 加入收藏 标签:

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会举行“爱我中华”演讲比赛

4月21日,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会在素质教育中心会议室成功举办了“爱我中华”演讲比赛,来自校书画社、动漫社、电视台、记者团、演讲社、英语社、文学社、心理协会的17名同学参加了比赛。比赛邀请社团指导老师沈慧、陈凤琴和校自律会副主席谭欣、社团部赵金秋等社团干部担任评委。

演讲比赛中,选手们用质朴的语言、饱满的热情、铿锵有力的话语讲述自己对爱国主义内涵及精神的理解,并结合在学习、生活中的体验和感悟表达了自己的爱国主义情感。选手们精彩的演讲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人气奖2名。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