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团委网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专题项目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作者:盐工团委  来源:  日期:2017/06/30 18:20:20 人气:350 加入收藏 标签:

6月30日,学校关工委在图文信息中心三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17年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学校关工委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关工委副主任董顺锋主持会议。

会上,副校长、关工委主任孙卫芳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调整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员的通知文件。董顺锋传达了全省高校关工委第十片2017年工作会议及纪念盐城市关工委成立25周年大会的相关精神,他强调,我校关工委和广大老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充分发挥老同志的独特优势,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帮助青少年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要切实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不断丰富各类活动载体.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关心教育好下一代。团委副书记包婷婷回顾总结了学校关工委2016年的工作并汇报了2017年的工作计划。学工处、创新创业办公室、招生办公室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也向大家介绍了本部门的工作成绩及计划。

孙卫芳在讲话中对过去一年我校关工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对2017年我校关工委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校关工委的自身建设,做到因地制宜、开拓创新、以生为本、围绕大局,有所作为的来提高工作水平;二是充分发挥我校两级关工委组织的作用,提高工作实效,完善推进二级关工委的考核评价制度,推进二级关工委常态化考核;三是要积极为我校老同志开展工作搭建平台,提供条件保障,积极把日常管理工作与关工委工作相结合,关心学生需求、专注学生喜好,创新工作方法,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做到更加贴近青年,打造我校关工委工作品牌,为助力学校人才培养、立德树人做出新贡献。

6-30关工委.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