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团委网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全校团员档案收集整理和团员证注册工作的通知

作者:盐工团委  来源:  日期:2017/09/13 18:43:06 人气:408 加入收藏 标签: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

为进一步加强团的组织建设,规范团员证的使用管理,加强团务工作的组织纪律性,切实做好团员及档案的管理工作,我校团委决定于10月至11月进行办理全校团员证注册、团员证补办及2017级新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档案的收集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档案收集与整理

1.2017级新生团组织关系转接

新生团员入学后,各团支部将17级新生的团员档案(志愿书、团员证、介绍信)进行收集整理,并填写好团员档案登记表(见附3),请严格把关新生团员档案收集,详情可参考新生组织关系转接中几种特殊情况的处理办法(附件5)。新生团员在原学校没有办理转出手续的,则不予办理转入手续。入校后6个月内尚未办理组织关系转入手续,又无正当理由,则视为自动脱团。

2.老生团员档案整理

15级、16级各团支部对团员档案进行整理,同时填写团员档案登记表(见附3)。

3.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上报数据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收集汇总各团支部团员档案登记表(所有班级放在同一个工作簿中)并填写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政治面貌统计表(附件1),二级学院学生政治面貌详细统计表(附件2),于团员注册时一并交校团委(电子档和纸质档各交一份),电子档发送至电子邮箱ycgytw@163.com。

二、全校团员证注册

1.团员证注册程序

(1)各班团支部将本班团员证汇总后上交所属二级学院团总支;

(2)二级学院团总支在规定时间内将团员证交到校团委办公室,由校团委统一办理“组织关系转接”和“注册”。(时间安排见附件6)

2.团员证补办程序

(1)各团支部以班级为单位填写《补办团员证登记表》(见附件4),必须为有团籍档案者。

(2)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将各团支部《补办团员证登记表》收集审核后,在登记表上签名盖章(电子档和纸质档各交一份),于团员证注册时交由校团委,由校团委统一前往团市委补办。

三、团籍档案的归档管理

学生的团籍档案由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归档,放入学生档案统一管理。要求在新生入学后一个月内分支部做好归档工作,同时在团员毕业前一个月做好团籍档案的转出工作。

 

团盐工院委〔2017〕9号 关于做好全校团员档案收集整理和团员证注册工作的通知.pdf

团员档案管理表格.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