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团委网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认真做好2017年全校青年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工作的通知

作者:盐工团委  来源:  日期:2017/09/16 18:44:49 人气:320 加入收藏 标签:

各团总支:

今年暑期,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引领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立足我院实际,各二级学院围绕学院团委布置的以“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为主题,深入扎实地开展了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为进一步巩固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成果,交流和推广活动中的先进经验,树立典型,校团委将在各团总支总结、评比的基础上,评选表彰一批表现突出、成绩显著的集体和个人。

先进集体评选的基本条件是:能够围绕活动主题,深入基层开展卓有成效的服务活动;有较完整的活动材料;参与人数占班级95%以上。先进个人主要表彰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学生。

优秀小分队评选方法是:在今年暑期社会实践各院系上报的小分队中,有完整的社会实践总结报告;同时,团委组织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专项汇报(各小分队需准备5分钟的PPT汇报和总结材料,合格以上小分队根据实际发生费用的发票报销费用)。

先进个人原则上每个团支部可申报一名,社会实践专项小分队可申报参加活动的同学人数的30%(优秀小分队按50%,不占用团支部名额,但必须是申报小分队成员),先进集体按参加社会实践活动集体(二、三年级团支部数量)的10%申报。省级立项资助团队,按照立项申报材料中要求,结合工作成效进行表彰。

请各团总支根据通知要求,认真做好活动总结和评比推荐工作。先进集体、优秀小分队须填写申报表,并提供1000字以上的事迹材料,先进个人须填写申报表,于1016日前报学院团委,所有申报表格、事迹材料请在规定期限内由各总支上报,申报表格章印齐全,所有材料电子文档发送到学院团委邮箱(ycgytw@163.com),逾期不报作自动放弃处理。

团盐工院委〔2017〕10号 关于认真做好2017年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工作的通知.pdf

2017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申报表.docx

2017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申报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