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团委网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专题项目 > 正文

我校青年志愿者开展“关爱聋哑儿童、叩响无声世界”公益活动

作者:盐工团委  来源:  日期:2017/09/27 18:18:03 人气:412 加入收藏 标签:

9月24日,一场主题为“叩响无声世界,关爱聋哑儿童”公益活动在盐城市聋哑学校举行,我校学生会10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活动。他们用热情、真情演绎了一幕幕爱与感恩的情景剧,为孩子们上了一堂心灵沟通的教育课。

我校学生会是盐城爱心之家学生公益联盟的成员单位,校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一直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积极组织和参与各项公益活动。

在校青年志愿服务队队长杨京瑞带领下,志愿者们来到盐城市聋哑学校,给聋哑儿童送去温暖和祝福,他们细心地用纸、笔与孩子们进行心灵沟通,关心他们的学习生活状况,一起陪孩子们游戏、玩耍,经过一下午的陪伴,孩子们终于露出甜美的笑容,变得开朗起来。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学会了沟通和信任。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这次公益活动很难忘,对孩子的成长十分重要”。

此次公益之行,我校青年学生以实际行动表达对聋哑儿童的关爱,点燃孩子们内心的希望之火,温暖孩子们的无声世界,志愿者也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