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团委网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专题项目 > 正文

学校开展“关爱聋哑儿童 播撒爱心阳光”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盐工团委  来源:  日期:2018/06/04 10:47:27 人气:534 加入收藏 标签:

6月1日,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30名学生志愿者到盐城聋哑学校开展“关爱聋哑儿童 播撒爱心阳光”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孩子们的无声世界,用热情、真情给孩子们送去真切的问候和祝福。

志愿者们耐心地用纸笔与孩子们沟通,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状况;并带来了舞蹈、手语操、武术等精彩节目,大家与孩子们一起手拉手玩耍,一起踢毽子、跳绳、打乒乓球,孩子们开心地跳着、跑着,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我校志愿者还为孩子们分发了糖果、毛绒玩具、彩色水笔、橡皮和本子等,并用手语祝福每一位孩子“六一儿童节快乐”。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我校青年学生以实际行动为聋哑儿童送去温暖,激励孩子们树立自尊、自信、自立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利用更多的空余时间,号召身边更多的同学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共同关心关爱这些可爱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