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团委网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专题项目 > 正文

我校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获省级多项表彰

作者:包婷婷 审核:裴华尉 来源:团委 日期:2019/12/17 14:52:01 人气:601 加入收藏 标签:

近日,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学联联合发文表彰了2019年江苏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先进工作者、先进个人以及优秀调研报告,我校荣获多项表彰。我校《江苏省乡村经济向特色小镇转型路径探索——以盱眙县为例》实践团队荣获优秀团队荣誉称号;经贸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薛凌云被评为省级先进工作者;汽车工程学院谢亚龙同学被评为省先进个人;建筑工程学院颜振亚老师指导的《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盐城地区红色文化助力乡村文化建设——以实地调研郭猛、步凤、潘黄三镇为例》和艺术设计学院丁鑫老师指导的《江苏省乡村经济向特色小镇转型路径探索》被评为省优秀调研报告。

今后,校团委将时刻关切社会热点,进一步完善社会实践的激励机制和考核办法,以重大时间节点为契机,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以青春建功的实际行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力量,用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