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团委网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文化 > 正文

学校举办2020年“盐工新声代 妙语述青春”第五届主持人大赛

作者:李大伟 审核:包婷婷 来源:团委 日期:2020/12/29 12:49:24 人气:593 加入收藏 标签:

12月29日,学校第八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盐工新声代 妙语述青春”第五届主持人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社团联合会和金话筒主持团联合承办团委副书记包婷婷、周伟,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担任本次大赛评委,近800名观众现场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经过二级学院初赛、校级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10名选手成功闯入决赛。决赛分为自我介绍、才艺表演、模拟主持和自我总结四个环节。自我介绍与才艺表演环节,选手们进行了个性化的自我介绍,并以诗朗诵、歌曲演唱、舞蹈、情景表演、角色配音等多种形式进行个人才艺展示,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模拟主持环节,美食类、体育类、少儿类、新闻类、财经类等主题节目由选手抽签决定,3号选手高菲凡主持的“小凡姐姐讲故事”,把现场观众带进了爱意满满的儿童世界,9号选手高笠淙主持的“舌尖上的中国”江苏行,带我们领略了他的故乡连云港桃林烧鸡的绝伦美味,参赛选手们均展现了主持人应有的综合素质和应变能力。自我总结环节,选手们不仅对本次大赛进行了回顾和自我点评,还在舞台上展望和表达了个人今后主持道路上努力的方向。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建筑工程学院高笠淙、药品与健康学院高菲凡、艺术设计学院徐建华荣获一等奖,分别被授予金话筒奖、银话筒奖和铜话筒奖;纺织服装学院范杰等7名同学获得二等奖;汽车与交通学院的王怡澄等14名同学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