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团委网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关工委工作  工作资讯 > 正文

我校关工委召开2014年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团委 日期:2014/04/29 10:28:47 人气:304 加入收藏 标签:

4月28日下午,在学校图文信息中心三楼第一会议室,我校关工委召开了2014年工作会议。关工委主任、副院长孙卫芳,副主任薛玲珑,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根据学校相关人事变动情况,孙卫芳副院长在会议上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关工委组成人员调整的决定。副主任薛玲珑传达了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相关文件和领导讲话精神。为便于老同志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学工处沈长生处长在会议上介绍了学工处2013年主要工作情况、2014年工作计划,团委书记陈杰介绍了我校关工委2013年工作总结和2014年工作计划。孙院长最后还对关工委工作提出了提高思想认识、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学生思想引导三个方面的要求。

本次会议在副主任薛玲珑的主持下获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