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团委网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关工委工作  工作资讯 > 正文

我校关工委荣获“盐城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作者: 来源:团委 日期:2017/06/16 17:45:32 人气:336 加入收藏 标签:

614日,盐城市关工委举行成立25周年纪念大会,会上对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校关工委荣获“盐城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我校历来重视关工委工作,多年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关工委与团委、组织部、学工处、教务处等部门密切配合,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为主线,着力抓好青年学生和青年教工的思想政治工作,积极开展学生党建、团建等第二课堂活动。同时,积极深化关工委常态化“巩固提高”工作,不断提高关工委的影响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有力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