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团委网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关工委工作  工作资讯 > 正文

学校召开2016年关工委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团委 日期:2016/06/27 13:53:57 人气:315 加入收藏 标签:

6月24日,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2016年关工委工作会议,关工委主任、副校长孙卫芳,关工委副主任薛玲珑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学工领导、关工委老同志参加会议。薛玲珑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薛玲珑向大家传达学习了江苏省教育厅印发的《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2016年工作要点》等文件。文件要求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要重点做好六方面工作: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大力推进教育关工委工作;二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配合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三是要持续推进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四是要加强家长学校建设,积极参与社区教育;五是要继续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做好事办实事;六是要努力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工作水平。随后,关工委秘书长、团委副书记裴华尉同志汇报学校2015年关工委工作总结及2016年关工委工作计划的报告,学工处、招生办公室、就业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汇报了2015年工作总结及2016年工作计划。

最后,孙卫芳对学校2015年关工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对2016年关工委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抓好理论学习,增强责任意识;二是抓好组织建设,激发工作活力;三是抓好活动创新,扩大组织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