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团委网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关工委工作  工作资讯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关工委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团委 日期:2018/06/08 14:16:38 人气:326 加入收藏 标签:

6月7日,我校在图文信息中心三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18年关工委工作会议,学校副校长、关工委主任孙卫芳,关工委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关工委副主任董顺锋主持。

会上,董顺锋传达了全省高校关工委2018年工作要点、省关工委主任葛高林在全省高校、普教2018年度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2018年上半年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他强调,关工委要充分发挥老同志的主体作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创新工作方式,持续推进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发展,切实帮助青少年健康成长成才做好事、做实事。团委副书记、关工委秘书长裴华尉回顾总结了学校关工委2017年的工作并介绍了2018年的工作要点。学工处、创新创业办公室、招生办公室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各部门的学生服务等工作的成绩及计划。

孙卫芳在讲话中对过去一年关工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代表学校党政向关工委老同志长期以来对学校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2018年我校关工委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思想引领,助推学生成长成才。校院两级关工委要准确把握新形势,适应新要求,坚持立德树人和思想政治教育的主线,立足校情、以生为本、围绕培养目标,发挥五老优势,积极参与到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中去,帮助青年师生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二是要创新工作品牌,打造特色亮点。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形成长效机制。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要大力支持关工委工作的建设和平台的搭建,以党建带关工委建设,为关工委工作提供条件保障,积极把关工委工作融入平常、抓在经常,不断巩固和提高我校关工委工作水平,促进学校关工委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