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团委网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关工委工作  工作资讯 > 正文

我校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团委 日期:2021/03/22 14:29:03 人气:381 加入收藏 标签:

3月19日,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关工委工作会议,党委书记邵从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张林龙主持会议。关工委副主任董顺锋、关工委全体委员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林龙宣读了《中共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调整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员的通知》;董顺锋总结了2020年学校关工委工作,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孙开进对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

  邵从清代表学校党委向长期以来为关心下一代事业辛勤耕耘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对学校关工委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担当尽责;二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真抓实干助力青年师生成长;三是以优质化建设为契机,形成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强大合力。他希望关工委全体人员更加用心、用力、用情工作,努力开创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