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团委网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文化 > 正文

学校举办“同心共筑中国梦”民族团结联欢会

作者:丁钰玲 审核:包婷婷 来源:团委 日期:2021/04/30 09:54:23 人气:460 加入收藏 标签:

429日,学校“同心共筑中国梦”民族团结联欢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南大厅举行。本次活动由团委主办。各二级学院的100余名少数民族学生欢聚一堂,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

联欢会上,藏族、满族、苗族、布依族等民族学生身着民族服装,载歌载舞,精彩纷呈。少数民族的同学们把各自的民族风情展示的淋漓尽致,通过歌曲《青藏高原》《朋友》《夜空中最亮的星》等,舞蹈《YesOk》《多姿多彩》等,脱口秀《民族风情》等表演,充分展现了少数民族的地域文化,带领与会师生领略民族文化魅力和风采。

学校积极贯彻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努力为少数民族学生创造一个团结、和睦、温馨的大家庭。本次民族团结联欢会弘扬了少数民族的传统文化,展示了我校民族学生独特的风采,也增进了各民族学生间的交流和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