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团委网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习沙龙 > 正文

我校组织团员青年观看学习“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云团课

作者:丁钰玲 审核:包婷婷 来源:团委 日期:2021/05/04 18:02:47 人气:540 加入收藏 标签:

54日上午,学校组织广大团员青年以集中、分散相结合的形式,真收看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举办的“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云团课,并开展学习讨论。团委副书记周伟主持讨论会。

云团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运用党史微课、主题团日、实地探访、青年典型事迹展示、文化艺术节目展演等多种形式,呈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收看直播之后,同学们振奋不已。

校学生会执行主席、机自1921班班长陈祺同学表示,百年党史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史,是丰富生动的“教科书”。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用心研读,时刻提醒自己在党史学习中争当表率。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造价1912班团支书张啸昇同学表示,作为青年团干部,要认真学习党史,在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

纺贸1911班班长王凯旋同学说,观看了五四青年节超燃直播我明白了青年是什么样子,中国就是什么样子,这是中国青年的誓言!我始终坚信听党话、跟党走,美好的一切都将如期而至

机电1911班班长王晓明同学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干部,我们要提高思想觉悟,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肩负使命,担当作为,在实践中展现青年形象,贡献青春力量。

会计1912班班长徐祥瑞同学表示,通过主题团课的学习,更加明确了作为当代大学生的使命和职责,未来是知识青年充分发挥创造力和聪明才智的时代,我们应当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

建筑设计1911班班长牛元阵同学表示,弘扬伟大的五四精神,我们要做出实际行动。在党的领导下,勤奋学习、努力进取,把国家建设得更加美丽富强!

机自1931班班长杨陈陈同学说,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更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汲取前行力量,自觉做理想信念的信仰者、追求者和实践者。

造价1912班班长刘文婷同学表示,通过团课学习,了解到青年时期是可塑性很强的时期,有很多潜能,被自我以各种理由忽略或否定,我们要充满自信,去迎接并且挑战一切困难。

药品生产1911班团支书周双爽同学说,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青春和才智!

信管1911班副班长廖丽群同学表示,通过这一特殊方式感受中国脉搏,追忆中国故事。作为时代青年,更应传承五四精神,绽放青春力量,砥砺前行,不负韶华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绚丽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