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团委网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资讯 > 正文

学校举行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作者:丁钰玲 审核:包婷婷 来源:团委 日期:2021/07/07 14:36:20 人气:360 加入收藏 标签:

7月5日,学校2021年“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刘必千,宣传部副部长陈鑫,学工处副处长张伟,团委副书记包婷婷、周伟,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校院两级重点小分队成员代表近200人参加出征仪式。仪式由包婷婷主持。

包婷婷总结了学校2020年度暑期社会实践取得的丰硕成果。与会领导为2020年江苏省“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先进工作者、先进个人以及优秀调研报告获得者代表进行了颁奖。周伟宣读了《关于开展 2021年全校青年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并介绍了2021年学校暑期社会实践筹备情况。刘必千为即将出征的社会实践重点团队代表授旗。

社会实践学生代表汽检1931班潘洪业、药品与健康学院团总支书记陈健分别发言,承诺将时刻紧绷安全弦,不断磨练意志,切实深入基层,在基层展现风采,奉献智慧,贡献力量。全体成员在学生代表武鹏的带领下光荣宣誓,承诺要坚定理想信念,恪守诚信纪律,履行好“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使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贡献青春力量!

刘必千作动员讲话,充分肯定了学校实践育人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强调暑期社会实践是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途径,是大学生增长才干、奉献自我、服务社会的有效载体。他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在社会实践过程中用心感受中国共产党第一个百年征程以来新中国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巨大成就。二是希望同学们在社会实践中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养成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和注重实践、真抓实干的良好作风。三是希望全校各级团学组织统一思想,抓住学校优势、地方需求、青年兴趣开展社会实践活动顶层设计,进一步增强社会实践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四是希望各实践团队切实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他勉励青年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出征仪式后,与会领导、老师与实践团队成员在图书馆大厅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