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团委网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资讯 > 正文

我校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黑科技赛道江苏省决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周伟 审核:包婷婷 来源:团委 日期:2021/07/13 14:41:56 人气:430 加入收藏 标签:

7月6日,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黑科技”专项赛江苏省选拔赛终审决赛在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我校共推报九件作品,四件作品成功闯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斩获江苏省省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加上今年5月份“挑战杯”主赛道的获奖情况,本年度我校在“大挑”系列竞赛江苏省决赛中共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是学校在“大挑”竞赛中在数量和质量上取得的重大突破!

为备战本次大赛,学校团委积极做好赛事统筹、协调和服务工作,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广泛动员,充分发挥竞赛实践育人实效,有效激发我校青年学生关注最前沿、创造“黑科技”的好奇心和想象力,充分展现我校青年学生的科创意识和能力。学校将继续引导学生在实践创新中培养创新意识与创业精神,提升专业技能、练就过硬本领,着力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为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为国家的科技进步贡献青春智慧和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