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团委网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 正文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级新生团组织关系转接指南

作者: 来源:团委 日期:2021/06/20 16:07:30 人气:370 加入收藏 标签:

欢迎各位2021级新生入学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根据团中央关于团员组织关系转接的要求,请各位新生团员于入学报到前做好团员组织关系转入准备工作。

新生团组织关系转接分为线下线上两种形式同时进行,入学报到所有材料、信息核验无误后予以确认接收。

一、线下转接

请团员新生携带好入团志愿书、团员证,入学报到后以班级支部为单位统一上交,入团志愿书、团员证须盖有组织公章,内容填写完整。如原毕业学校开具了组织关系转移介绍信,请于入学后一并上交。

二、线上转接

线上转接依托“智慧团建”系统开展。

登录官网https://zhtj.youth.cn/zhtj/

账号:身份证号,初始密码:身份证号后8位。

①登录个人页面,进入“关系接转”页面,填入相关信息,转出原因请选择“升学”。

②申请转入组织一栏,请一直选择到专业所属二级学院,如“工程造价”专业请选择“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电子商务”专业请选择“经贸管理学院团总支”。


③点击提交,完成转入申请,等待相应组织审核接收。

④如转错组织或信息填写错误,可进入关系接转页面,在“我的组织关系转接历史”一栏,选择查看当前的申请,点击“撤销申请”,即可重新发起转接申请。

特别提醒:直接转入到“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团委”的,请及时撤回申请,重新转入到对应二级学院的“团总支”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