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团委网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学校召开秋学期二级学院关工委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团委 日期:2021/10/30 15:46:45 人气:234 加入收藏 标签:

1029日,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秋学期二级学院关工委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张林龙,关工委副主任董顺锋,秘书长孙开进,副秘书长包婷婷,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董顺锋主持。

会上,董顺锋带领与会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孙开进传达了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共中央组织部、教育部等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发挥五老队伍在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中的作用的意见》文件精神,同时对学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各二级学院就目前各二级关工委的工作开展的情况、措施、经验、存在困难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最后,张林龙作重要讲话,他对各二级学院的关工委工作进行了肯定,强调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政治意义,并对各学院关工委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二级学院对关工委工作的认识要再提高,要坚持党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全面领导,担当起为党育人的重大责任和光荣使命;二是二级学院关工委的队伍建设要进一步加强,完善制度、强化保障,确保关工委各项工作能够顺利开展;三是关工委工作的内容和方法要进一步创新,搭好平台、创建品牌,切实发挥好“五老”育人作用,做好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