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团委网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关工委工作  工作资讯 > 正文

学校关工委举行“关爱行 送温暖”活动

作者: 来源:团委 日期:2021/11/05 15:49:49 人气:239 加入收藏 标签:

115日,学校关工委 “关爱行 送温暖活动在学生公寓1号楼举行,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张林龙,秘书长孙开进,副秘书长包婷婷,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裴华尉出席活动,相关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张林龙与现场的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初冬将至,他代表学校关工委向他们表达了关心和慰问,他强调,学校关工委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紧密围绕学校日常工作,充分发挥着离退休老同志的重要作用,着力助力青年成长成才,学校高度重视关工委工作。

随后,张林龙为受助大学生发放了保暖棉被等物品,并对现场的学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鼓励学生,青年强则国家强,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他叮嘱学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的嘱托,在学习和生活上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不畏艰难险阻,不断锐意进取,练就过硬本领,以实际行动改变自己的未来和命运。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负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殷切期望,珍惜大学时光,克服困难,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投身各项事业中汇报社会与学校的关心与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