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团委网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文化 > 正文

【书记有约】党委书记邵从清与社团干部相约在社团 共话校园文化发展

作者:丁钰玲 审核:包婷婷 来源:团委 日期:2021/11/18 17:50:27 人气:383 加入收藏 标签:

为进一步促进学校社团高质量发展,繁荣校园文化,11月17日,学校开展“书记有约”之“相约在社团 激扬青春活力”活动。学校党委书记邵从清,副校长刘必千,党委宣传部、办公室、学工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在社团纳新巡礼节现场,邵从清、刘必千及同行人员参观了学校60个社团的建设成果,亲切询问各社团发展情况、现场指导纳新工作,并与部分社团深入交流,切磋技艺。

在社团干部座谈会上,团委副书记包婷婷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学生社团建设与发展的基本情况,邵从清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同聆听了社团干部代表发言,他们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于社团发展的重视与关心,并对各自社团目前发展现状、存在问题以及希望得到学校支持与帮助等方面内容发表了个人意见与建议。各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社团干部的发言,并表示将通力配合、全力支持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

    邵从清代表学校党委向长期奋战在指导社团工作的各相关部门以及在一线工作的社团干部们表示亲切的问候与感谢,对社团干部代表提出的各项问题与建议进行了逐一分析与解答,并通过分享他在大学时期参加社团活动的经历,勉励社团干部们要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为社团创新、特色发展谋出路。最后,他对学校社团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确保学生社团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要加强规范化管理,完善社团育人体系,营造良好的学生社团发展环境;三是要培育精品社团,发挥标杆示范作用,推动校园文化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