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团委网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习沙龙 > 正文

学校开展2021年“魅力社团 激扬青春” 社团纳新巡礼节活动

作者:丁钰玲 审核:包婷婷 来源:团委 日期:2021/11/18 17:54:42 人气:393 加入收藏 标签:

11月17日,学校2021年“魅力社团 激扬青春”社团纳新巡礼节在学校南食堂广场举行,校党委书记邵从清、副校长刘必千等前往活动现场指导,活动吸引了2021级新生的广泛参与。

巡礼节筹备阶段,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通过微信公众号、电子宣传栏视频展播等多种方式做了广泛宣传,各社团积极筹备本年度的社团建设成果展示,制作了精美的海报、横幅与展架,搭建了社团集中展示舞台,为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充分展示出学生社团的青春与创意。

纳新现场,气氛热烈,人潮涌动。巡礼演出在街舞社动感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在金话筒主持团热情洋溢的解说下,社团联合会精心编排的各类节目依次上演,激情飞扬的无人机飞行表演、旋律优美的吉他演奏、酷炫的滑板技巧秀、精彩绝伦的跆拳道表演、美轮美奂的服装展示、活泼可爱的动漫模仿秀,一首首青春洋溢的歌曲、一段段曼妙的舞姿吸引了过往师生驻足欣赏,现场掌声与欢呼声不断。

在社团巡礼展位前,各类社团成果展示琳琅满目,书法、绘画、手工艺品、服装服饰、烘培点心等吸引着不同兴趣、爱好的大一新生,前来咨询的同学络绎不绝。各社团负责人详细地介绍社团情况,解答同学们的疑虑。大一同学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加入自己心仪的社团,在社团中充分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发挥个人特长,并通过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找到一个展示自我、突破自我的舞台。

    学生社团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载体,学校现有思想政治类、学术科技类、创新创业类、文化体育类、志愿公益类、自律互助类及其他类共60个社团。年度的社团纳新巡礼节,是学校社团吸纳新鲜血液的一次盛宴,不仅为学生社团文化建设注入了崭新的力量源泉,也为社团建设成果提供了一个展示的舞台,在促进社团交流发展、培养学生综合素质、营造校园文化氛围、传承学校独特文化等方面发挥着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