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团委网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关工委工作  工作资讯 > 正文

校关工委讲师团成员到经贸管理学院作专题讲座

作者:薛凌云 来源:团委 日期:2022/01/05 17:25:35 人气:191 加入收藏 标签:

15日下午,学校退休老干部校关工委讲师团成员江志学应邀到经贸管理学院111教室60学生作题为《改革开放43周年》的专题讲座。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周伟主持讲座。

江志学围绕改革开放四十三年历史进程”“改革开放四十三年的辉煌成就两个方面阐述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意义。他指出,43年的实践经验证明改革开放符合党心民心、顺应时代潮流,方向和道路完全正确,成效和功绩不容否定这是党和人民从历史和现实中得出的不可动摇的结论。

听完讲座,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格,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练就过硬本领,立志成才报效祖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