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团委网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2022年春学期学生干部素质能力培训班线上开班仪式

作者:陈玲敏 审核:包婷婷 来源:团委 日期:2022/04/01 08:54:59 人气:199 加入收藏 标签:

 330日,2022年春学期学生干部素质能力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必千,党委学工部部长孙干,团委书记包婷婷,团委副书记周伟、陈玲敏,各二级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并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全程直播。全校近500名学生干部在线上参加了视频培训会。包婷婷主持会议。

 开班仪式上,陈玲敏从培训内容、考核方式、纪律要求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培训方案。周伟就挑战杯竞赛、团员发展工作、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团干技能大比武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孙干从校园封闭管理、疫情下的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疫情致贫学生精准资助三方面介绍了当前学生管理工作的重点任务,对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提出具体要求,倡导学生干部做校园疫情防控的先锋员、网格员、组织员、联络员。

 刘必千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和建团百年之际,全校各级学生干部要坚持学以爱国,肩负使命担当;要坚持学以强干,提升能力本领;要坚持学以致用,聚力知行合一,为国家和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青春贡献。

 开班仪式后,校学生会组织秘书长丁钰玲作《实干提升领导力——校园精品文化活动的策划、组织与落实》首期专题讲座。


各二级学院设立分会场

学生线上参会

学生线上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