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团委网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文化 > 正文

学校组织2022年春学期学生干部素质能力培训班第二期专题讲座

作者:陈玲敏 审核:包婷婷 来源:团委 日期:2022/04/07 14:46:32 人气:249 加入收藏 标签:

46日,我校2022年春学期学生干部素质能力培训班第二期专题讲座“凝心聚力举旗帜 守正创新展形象——学生新闻宣传工作能力提升”在腾讯会议平台顺利举行。本期讲座由盐城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宣传科科长江莹主讲,全校30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培训。培训由团委副书记周伟主持。

江莹结合具体案例,围绕新闻宣传工作使命、微信团队构建、新闻线索搜集、新闻素材创新、微信编辑工具使用技巧,系统介绍了学生干部提高新闻宣传工作能力的方法。她勉励学员们要适应媒体深度融合发展趋势,讲好校园故事、传播好校园声音。

本次培训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学生干部对新媒体运用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