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团委网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团委组织“致敬劳动美 青春志愿行——学生干部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宣讲”专题讲座

作者:陈玲敏 审核:包婷婷 来源:团委 日期:2022/04/14 14:06:09 人气:112 加入收藏 标签:

4月13日,我校2022年春学期学生干部素质能力培训班第期专题讲座致敬劳动美青春志愿行——学生干部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宣讲在腾讯会议平台举行,校团委兼职副书记陈玲敏应邀主讲全校200余名学生干部观看了讲座直播。

陈玲敏从志愿服务与劳动的内在契合关系;志愿服务的动机、特点、价值、技巧;志愿服务先进事迹分享;大学生如何通过志愿服务涵养劳动精神,对雷锋精神、劳动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深远影响进行全面阐释,并结合我校实际,对开展志愿服务提出具体方法和建议。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始终做雷锋精神的忠实传承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的实干者,为我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中踔厉奋发、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