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团委网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资讯 > 正文

我校各级团学组织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作者:丁钰玲 审核:包婷婷 来源:团委 日期:2022/04/27 20:52:45 人气:144 加入收藏 标签: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前往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调研中,习近平深情寄语全国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学校各级团组织第一时间组织青年团学干部以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重要讲话精神校学生会、自律会、各二级学院学生分会执行主席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工会活动室集中收看了相关新闻报道,认真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并学唱了由团中央宣传部出品的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主题宣传片《共青春》的主题曲《有我》,通过学习重要讲话精神、畅谈体会与感想、高唱青春与梦想,共同汲取了奋进力量,涵养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的初心与使命。其他各级团学组织通过网络、新媒体、广播等方式进行线上自主学习,引热烈反响

团委书记包婷婷表示“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并同师生代表亲切座谈,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始终不移的关爱和对青年工作一以贯之的重视。作为青年团干部,也是青年工作者,我将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不断增强为党做好青年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学校共青团工作也将继续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为党育人政治职责,积极主动服务学校育人大局,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团,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助力广大青年做到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为学校建设成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贡献青春力量!”

经贸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薛凌云说“作为一名专职团干部,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殷期盼,做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本职工作,团结带领团员青年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培养好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不负时代,不负党和人民的期盼!”

校学生会组织秘书长丁钰玲说“作为学生组织一线指导老师,我定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教育工作者的嘱托,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尚的道德情操、扎实的专业学识做好新时代青年学生的引路人,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校学生会执行主席胡辛忠说“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深情寄语,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同时我也深受鼓舞,我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青年学生干部的使命和职责,未来将是知识青年充分发挥创造力和聪明才智的时代,我们应当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在校期间认真学习,踏出校门后真情投入、顽强奋斗,奉献祖国和人民!”

校自律会执行主席杨坤表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我们作为青年大学生,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练就过硬本领,以吾辈之青春护卫这盛世之中华!

纺织服装学院学生分会执行主席韩永坤表示“作为学生干部,我们要始终坚定不移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用实际行动践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铮铮誓言,刻苦学习、锐意进取,时刻准备着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分会执行主席邹玮炜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们是沐浴在党的阳光下成长的一代,生逢盛世,更应该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勇于开拓创新,奉献青春力量!”

经贸管理学院学生分会执行主席卢奎羽说“作为青年大学生,我定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在校期间认真学习,扎实专业技能,努力增长才干,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敢前行!”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分会执行主席黄雷表“我们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青年大学生的殷切嘱托,肩负起当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使命,毕业后到各行各业去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把时代的重任扛在肩上,不负时代,不负青春!”

汽车与交通学院学生分会执行主席戴磊说我们作为学生干部应该坚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坚定理想信念,努力锤炼本领,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取得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分会执行主席陈坤表示“我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群体的殷切嘱托,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把握在校期间的每分每秒,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增长才干,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青春和才智!”

药品与健康学院学生分会主席团成员郑睿说“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立鸿鹄志、做新时代的奋进者,为实现民族复兴奉献青年智慧,凝聚青年力量!”

信息与安全学院学生分会执行主席季星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深感重任在肩、使命光荣,我定会牢记总书记的嘱托,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在火热的社会生活中、在投身党和国家中心任务的实践中砥砺成长,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