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团委网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共青团荣获省、市级“两红两优”多项荣誉表彰

作者:丁钰玲 审核:包婷婷 来源:团委 日期:2022/05/09 19:06:03 人气:190 加入收藏 标签:

近日,共青团江苏省委、共青团盐城市委下发文件,对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进行了表彰,学校多个团组织、团学骨干荣获省、市级2021年度“两红两优” 等多项荣誉表彰。学校团委获“盐城市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经贸管理学院团总支获“江苏省五四红旗团总支”荣誉称号;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安柱获“盐城市新长征突击手”荣誉称号;校团委兼职副书记、纺织服装学院团总支书记陈玲敏获“盐城市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纺织服装学院高源同学、智能制造学院李景同学获“盐城市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2021年以来,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紧紧围绕在学校党委的周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融入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目标,用朝气蓬勃、自强不息、勇毅前行的实际行动践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在学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担当青年突击队任务,全力服务大局,展现青春担当。2022年,校团委将继续发扬“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的优良传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坚持以党建带团建,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为党育人政治职责,融入中心,服务大局,做好引领青年前行的引路人,助力全校团员青年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加速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