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团委网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资讯 > 正文

学校举办“传承礼仪文化,绽放青春芳华”——2022年礼仪业务技能提升专题培训班

作者:丁钰玲 审核:包婷婷 来源:团委 日期:2022/06/06 15:46:36 人气:134 加入收藏 标签:

6月4号下午,以“传承礼仪文化,绽放青春芳华”为主题的2022年礼仪业务技能提升培训班开班第一讲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工会活动室举办。盐城静美女子学苑创始人,国际ACI认证高级形体仪态导师,国家工商联认证高级礼仪导师卞文静担任主讲嘉宾,校学生会礼仪队全体成员30人参加培训。

理论培训环节,卞文静老师主要介绍了礼仪的内涵,如何成为气质女性的前提标准,并展示了优秀气质女性代表人物。进而从颈部之美,肩部之美,腰部之美,腿部之美四个方面为参训学员详细讲解了动作要点和示范。

实践教学环节,在讲解精细肢体评判标准时,老师通过运用礼仪棍和自身示范来进行教学,由助教老师协同卞文静老师进行示范,参训学员按照老师的要求标准认真进行动作练习。最后,卞文静老师分享了一个九点靠墙站立法,帮助学员们更好地矫正体态,成学员们也在老师的指导下刻苦训练,取得了良好的练习效果。

通过本次专题培训,加强了我校礼仪队队员们对中华传统礼仪文化的了解认知,并切实提升了自身礼仪业务技能,学员们纷纷表示希望在后续的专题培训中学习到更多礼仪知识与实用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