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团委网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学校在省教育关工委2022年精品教育项目案例评选中获得二等奖

作者:文/图 包婷婷 审核人:孙开进 来源:团委 日期:2022/10/24 12:49:20 人气:10 加入收藏 标签:

近日,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品教育项目’案例”评选结果,我校团委兼职副书记、纺织服装学院团总支书记陈玲敏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方位》宣讲案例获得二等奖。

本次省教育关工委精品项目案例推选活动面向全省教育系统征集,高等学校组共评选出一等奖14个、二等奖39个。学校连续两年获评省二等奖。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关心下,校关工委提高政治站位、把牢工作方向,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不断加强关工委组织自身建设,深入开展了系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活动,深化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今后,学校关工委将继续高举旗帜,发挥“五老”优势,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大责任和光荣使命,为学校建设成为江苏省高水平高职学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