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团委网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团学快递 > 正文

我校在“奋进新征程,青春勇担当”全省大学生征文及演讲比赛中获佳绩

作者:周伟 审核:包婷婷 来源:团委 日期:2023/02/10 16:55:51 人气:10 加入收藏 标签: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公布了“奋进新征程,青春勇担当”全省大学生征文及演讲比赛结果,我校获征文比赛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获演讲比赛二等奖1项。

    此次比赛分设征文和演讲两个赛道。比赛自202210月底启动,历时两个多月,全省共百余所高校参与。我校高度重视,各学院积极响应、充分动员,积极选送优秀作品。在征文比赛中,我校药品与健康学院程怡婷同学征文作品《淬英雄之气,铸青年之魂》(指导教师:郑童)获得省级二等奖;纺织服装学院欧永燕同学征文作品《让青春在奋进中出彩》(指导教师:浦爱华)获得省级三等奖。在演讲比赛中,经过与本科院校同台激励竞争,我校汽车与交通学院李欣悦同学演讲作品《点亮那盏有爱有光的灯》(指导教师:吴惠玲)获得二等奖,我校是高职院校中成绩最好的学校。

    本次比赛是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落实“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我校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强化对青年学生的价值引导和人生指导,深化青年学生对“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认识和实践,引导学生自觉将“小我”成长融入“大我”奋斗,将人生选择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结合起来,激发广大青年学子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