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团委网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资讯 > 正文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被评为江苏省艾滋病防治“先进集体”

作者:丁钰玲 审核:包婷婷 来源:团委 日期:2023/03/29 08:59:06 人气:11 加入收藏 标签:

3月25日至26日,2023年度社会组织参与艾滋病防治项目能力建设培训班在江苏镇江举办。开班仪式上,江苏省预防医学会对2022年江苏省社会组织参与艾滋病防治项目“先进集体”进行了通报表扬并颁奖,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工作突出,被评为江苏省艾滋病防治“先进集体”,全省共18个高校学生社团获得此项殊荣,仅3个高职院校学生社团入选。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14年9月,近年,随着社会组织参与全省艾滋病防治项目的推进,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了防艾小分队专门致力于校园防艾活动开展。2022年度,协会先后开展了预防艾滋病的系列主题讲座、同伴教育主持人培训班、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活动、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组织观看防艾主题影片等,在广大青年学生中宣传和普及了艾滋病相关知识,收到良好成效。

下一步,协会将在上级有关部门、校团委和卫生所的指导下,进一步提升高校组织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能力与工作实效,以更加新颖的活动方式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学习防治艾滋病知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增强预防艾滋病的能力,为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