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团委网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资讯 > 正文

学校圆满完成2023年盐城马拉松比赛志愿服务工作

作者:陈玲敏 审核:包婷婷 来源:团委 日期:2023/04/17 17:05:54 人气:14 加入收藏 标签:

4月16日,2023悦达起亚·SK新能源盐城马拉松暨大运河马拉松系列赛(盐城站)在盐南体育中心鸣枪开跑,全国万名选手齐聚盐城,激情奔跑。我校600余名青年参加了赛事志愿服务工作。

赛前,赛事志愿者部负责人闫梦海应邀来校,对全体志愿者进行了业务培训,400余名志愿者投入到赛事物资打包、分发工作中。赛中,162名志愿在凌晨集结,分工协作,有条不紊地完成路线指引、人员分流、选手检录、能量补给、奖牌发放等工作。

志愿者们用精益求精的服务态度,热情专业的服务水准为马拉松赛的成功举办保驾护航,圆满完成了为期四天的志愿服务工作。我校学子将继续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