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团委网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资讯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盐城马拉松志愿者动员培训会

作者:陈玲敏 审核:包婷婷 来源:团委 日期:2023/04/11 17:14:03 人气:14 加入收藏 标签:

2023年盐城马拉松比赛开赛在即,为提升志愿者的服务能力,确保比赛志愿服务工作顺利进行,4月10日,学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志愿者动员培训会。盐城团市委社联部副部长项鑫,赛事志愿者部负责人闫梦海,校团委兼职副书记陈玲敏,全校600余名学生志愿者参加培训。闫梦海担任培训主讲人。

培训会上,闫梦海围绕马拉松知识、盐马举办历程、赛事具体流程、赛道路线安排、岗位服务内容、岗位工作职责、志愿服务礼仪、志愿服务纪律、医疗安全急救等内容进行培训。会后,闫梦海组织骨干志愿者召开研讨会,明确了赛前装包、赛中服务的具体分工。

我校已连续多年为马拉松比赛提供志愿服务,高标准、高效率、高水平的服务质量赢得组委会、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本次马拉松志愿服务工作将持续4天,志愿者们将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用真诚的微笑、严谨的态度、优质的服务,充分展现我校青年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