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团委网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资讯 > 正文

学校举办2023春学期学生干部素质能力培训班

作者:陈玲敏 审核:包婷婷 来源:团委 日期:2023/04/21 15:55:19 人气:10 加入收藏 标签:

4月4日至19日,学校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23春学期学生干部素质能力培训班,培训班分为开班仪式和专题讲座两个阶段。校党委委员吉鸿,党委学工部部长孙干,团委书记包婷婷,团委副书记周伟、陈玲敏,各二级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包婷婷主持。校院两级100名学生骨干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陈玲敏宣读了培训方案,孙干、周伟分别对近期学生管理工作和团委重点任务作了部署。吉鸿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要筑牢信仰之基,坚持率先垂范。二要厚植家国情怀,肩负使命担当。三要练就过硬本领,增强服务意识。

培训期间,盐城师范学院曹明教授、盐城蓝天救援队队长董光道、盐城工学院薛凌云分别作了题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华章——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向险而行勇担当 撑起生命的“蓝天”》《“心”光点点 聚而成炬,照亮前行之路》的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