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团委网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合唱团参加盐城市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丁钰玲 审核:包婷婷 来源:团委 日期:2023/04/28 17:33:39 人气:10 加入收藏 标签:

4月27日,“青春建功高质量 向海向绿赢未来”盐城市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在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举行。由我校“班班合唱团”优秀团队选送的大合唱节目《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未来我来》登上活动舞台,学校团委书记包婷婷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在充满青春活力的中国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序幕。主题微团课《信仰之光》、时代对话《以青春之我》展现了新时代盐城青年传承红色基因,立志建功新时代的青春誓言。情景剧《爱伴成长》《志·青春》再现了盐城青年志愿者们帮助弱势群体、积极服务奉献社会的生动情景。由盐城市青年人才代表演出的《“盐”续未来“才”有young》展示了青年人才投身新盐城建设、奉献青春与智慧的美好画卷。活动中进行了第12届“盐城青年五四奖章”颁奖仪式。活动在由我校吉他社社员周佳林担任主唱的《未来我来》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班班合唱团”建设成果。参演同学也充分感受到了新时代盐城青年在五四精神的感召下,勇立潮头、奋发图强积极投身新盐城现代化建设的青春正能量。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进一步增强作为团员青年的思想觉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崭新征程贡献青春力量。